My Thoughts 我的所感所思

  • 亲密关系的五个维度
    自从Xavier暗恋上Gina之后,爱情和亲密关系成为我们一个经常讨论的话题。随着他的青春期的临近,也开始讨论起性和爱的关系。每次讨论,他还是很不好意思的,所以每次讨论的时候,我努力用一种心不在焉闲聊的形式。有一次偶然发现他在搜索”How to make love without parent knowing”,我内心一惊,在“不经意”的情况下,暗示了他安全套在便利店的哪里可以找到。 他问我,什么时候可以有女朋友呢?我告诉他,现在就可以,只要你自己觉得准备好了,也有合适的人选了,就可以。我分享了自己觉得爱情是人生中最复杂的一个关系之一,可以在这个关系中学到很多很多,还可以了解自己。我也分享了,这些年来我对亲密关系的一个总结和思考: Soulmate (灵魂伴侣,三观相近,发生深刻的共鸣)Soulmates …
Design a site like this with WordPress.com
Get started